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事业单位人员第六次岗位竞聘方案
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事业单位人员第六次岗位竞聘方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20 07:55:16 浏览次数: 【字体:

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

事业单位人员第六次岗位竞聘方案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事业单位人员岗位聘用制度,合理引入人才竞争机制,切实体现评、聘分离原则,经学校岗位设置领导小组研究,特制定我校第六次岗位竞聘方案,具体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做好岗位竞聘工作,学校成立岗位竞聘领导小组,具体成员如下:

  长:张国英

  员:顾国清  夏克寒      汤晓敏 付欣友  吴建文

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小组:

  长:项爱康

  员:李建红  赵云峰      王玲玲  蒋俊祁

钱惠琴  张思明  顾林法  李伟明  朱卫良

俞喜琴  黄东方   

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工作职责:

1.制订方案。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制定学校岗位竞聘方案。

2.资格审查。对照岗位条件,对申请竞聘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3.组织竞岗。按照竞聘上岗的程序,作出具体工作安排,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4.岗位聘用。对成功竞岗的人员落实岗位聘用相关工作。

二、竞聘原则

坚持公平、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三、竞聘对象

学校全体事业单位编制在职在岗教职工。

四、竞聘岗位及数量

专业技术岗位四级1个,七级8个,十级22个、十二级19

五、岗位条件

(一)专业技术岗位四级(正高级)

1.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正高级讲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2.具有本专业广博、坚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掌握本专业国内外发展现状和相关专业领域职业教育发展趋势。教书育人成果卓著,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好,形成有一定影响的教育思想和教学风格。

3.具有高尚师德和人格魅力,深入开展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着力培养学生职业素养,发挥德育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可供学习借鉴的德育经验或模式。

4.能出色胜任教育教学工作。对中等职业教育有较深入的研究,具有较丰富的教书育人经验,教学质量高,教学效果好。

5.积极参与课程教学改革,不断探索有效的课堂教学方式。积极开设研究课、示范课、公开课,参加教学竞赛或专业技能大赛,成绩显著。

6.具有领导和组织本学科教学和科研的能力,研究成果处于省内领先水平,对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在同行中影响较大。

(二)专业技术岗位七级(副高级)

1.具备中等职业学校高级讲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认真履行现任职务岗位职责,达到规定的工作量。责任心强,工作态度端正,模范遵守劳动纪律,圆满完成学校安排的兼职工作或临时性工作。

3.坚持育人为本,注重将德育渗透到专业和学科教学各个环节,具有丰富的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经验。积极参与学生管理工作,为提高学生素质作出重要贡献。

4.能出色胜任教育教学工作。对中等职业教育有较深入的研究,具有较丰富的教书育人经验,教学质量高,教学效果好。

5.辅导青年教师成绩突出。积极开设研究课、示范课、公开课,参加教学竞赛或专业技能大赛,成绩显著。

6.具有领导和组织本学科教学和科研的能力,主持校级或参与市级及以上课题或项目研究并有成果,在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高水平教育教学研究论文或学术论文,在专业组建设、学术指导、完成学校重要工作等方面有突出贡献。

(三)专业技术岗位十级(中级)

1.具备中等职业学校讲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或相应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并履行相应职务岗位职责。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认真履行职责,达到规定的工作量。责任心强,工作态度端正,模范遵守劳动纪律,圆满完成学校安排的兼职工作或临时性工作。

3.坚持德育为先,关爱学生。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培养学生职业素养。积极参与学生管理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好评。

4.熟悉中等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规律,教学态度端正,教学方法得当,教学效果优良。

5.积极开设公开课,参加教学竞赛或专业技能大赛,取得优良成绩。

6.具有一定的教学和科研能力,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参与校级或市级及以上课题或项目研究,在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教育教学研究论文或学术论文。

(四)专业技术岗位十二级(助理级)

1.具备中等职业学校助理讲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或相应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并履行相应职务岗位职责。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认真履行职责,达到规定的工作量。责任心强,工作态度端正,遵守劳动纪律,努力完成学校安排的兼职工作或临时性工作。

3.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教育、教学、科研、技能水平和能力。

六、竞聘程序及时间

1.公布岗位。学校竞聘领导小组公布岗位竞聘实施方案,包括竞聘岗位及条件等事项。(2018.4.20)

2.申请竞聘。竞聘人员对照岗位条件向学校提出竞聘申请,填写《学校岗位竞聘评审表》,一式二份,并附最新职称证书复印件一份,上交系部。(2018.4.23)

3.资格审核。竞聘工作小组对竞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并公示申报人员情况。(2018.4.24)

4.民主测评。学校组织全体教工对符合竞聘资格的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同意人数超过半数的竞聘人员,进入竞聘评审,不到半数人员不具备竞聘评审资格。(2018.4.25)

5.评审推荐。学校竞聘领导小组成立专技四级、专技七级、专技十级、专技十二级4个评审小组,分别对测评通过人员进行评审并推荐拟聘用人员,上报竞聘领导小组。(2018.4.26)

6.审核确定。学校召开竞聘领导小组会议,集体审核确定拟聘用人员。(2018.4.27)

7.公示。学校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者,确定聘用。(2018.4.28-5.4)

8.聘用上岗。学校与受聘人员签订岗位聘用合同,办理相关聘用手续。(2018.5.7)

七、岗位待遇

受聘人员相关待遇按照受聘岗位标准执行。

 

附件:1.第六次岗位竞聘岗位对照表

     2.第六次岗位竞聘评审表

 

                            2018418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