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详细内容

要闻动态

吴中区网络安全讲师天团走进吴中中专的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09:07:0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3日,吴中区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走进吴中中专的校园360集团网络安全官吴中区网络安全讲师天团为师生普及互联网安全知识增加师生日常上网、用网安全方面的意识

438198e018ca4d15a9ed53422edf6aef.Jpeg

本次活动由吴中区委网信办主办,吴中中专(吴中开放大学)承办。为了能在师生中更好的传播网络安全知识,学校精心组织各班学生代表、教师、班主任及相关网络系统维护人员参加现场活动。

2da7b7a86363487492d839d5777af0fa.Jpeg

360政企安全集团产业合作事业群部、技术总监范宏伟带来了《校园网络安全》的知识讲座。范总监从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引入,结合网络安全的威胁现状,用鲜活生动的案例,详细介绍了网络的特点和存在的安全问题,向广大学生提出应对网络行为安全防范的对策及建议,引导学生坚定政治立场,树立法治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正确使用网络。

f3eb62aff0e04e7898d7d1c268fb73be.Jpeg

吴中区“意识防”反诈宣讲团王牌讲师周丽带来了《吴中区“意识防”反诈宣传》的知识讲座,教会学生如何辨别电信网络诈骗,万一遇到电信诈骗如何采用正规手段维护自身财产安全。周讲师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进行了重点讲解。现场气氛热烈,贴近生活实际,她提出的“四不一打”口号,即不贪、不信、不怕、不汇款,使在场师生们受益匪浅。

a285e8fba75d4d60aa81b4a5e8e08e0e.Jpeg

网络是把双刃剑,安全使用是关键!通过此次我校开展“网络安全 有你有我”吴中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师生们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掌握了网络安全防护知识。我校一定会发挥校园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推动全校师生遵守网络文明公约,弘扬网上正能量,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安全环境。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