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详细内容

要闻动态

深入企业参观调研,促进产教融合双赢 —— 徐晓军校长带队前往云科工业技术研究院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5 08:40: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7月22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晓军同志带队前往云科工业技术研究院(苏州)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同行的有学校项爱康副校长、实训装备处、电气工程系、精密制造系负责人,一行人员受到云科工业技术研究院(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莎女士的热情接待。

卢莎总经理对徐晓军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卢总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服务内容、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竞争优势、发展规划等情况。感谢学校对企业的支持,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课程开发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协同育人。听完卢总的介绍,徐晓军校长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学校办学的生命,学校正积极瞄准本地产业,突出打造办学特色。接着,徐校长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一些做法及成果,同时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德法共济、终身发展、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希望校企双方相互协作,优势互补,共同培养“企业用得上”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云科工业技术研究院卢总带领大家进行实地参观。云科工业研究院位于吴中高新区,是一家人工智能高科技的企业,企业专注于工业互联网技术领域的咨询、开发与实施服务,提供包括企业平台产品、教育平台产品和增值服务产品,平台课程体系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将企业用工人才需求、企业前沿技术要求等融合进学生课程体系建设中云科工业研究院研发部胡颖俊总经理、教育培训部刘总、市场部艾林总经理全程陪同调研。

8c6b2f7efb8a498ea2ac9d6194a59ed3.Png

a0aee391c51146eb9c2aa56b991e5986.Png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