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详细内容

要闻动态

喜报 | 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精密制造系(“梦溪”先锋)党支部被表彰为吴中区优秀行动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10:23:2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下午,吴中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学习强国线下打卡走进吴中活动,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和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吴中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在这次活动中,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精密制造系(“梦溪”先锋)党支部被表彰为吴中区优秀行动支部。精密制造系党支部书记张思明同志代表我校出席活动并上台领奖。

f4e58ac22405419aa6af0f557d4eb4e5.Png

f231249ff5064c6aae61258bb52d7931.Jpeg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