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详细内容

要闻动态

我校举行专业剖析模拟比赛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5-20 09:07: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推动系部专业建设,梳理专业建设的成果与不足,迎接江苏省现代化示范学校建设现场检查,教务处、发展处联合开展学校专业剖析模拟比赛。

各系部专业负责人从专业介绍、培养目标与定位、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教学改革、资源与条件、学生发展、专业建设成效与特色等对该专业进行系统、全面、深刻地剖析。

各系部主任、副主任、专业教研组长、文化课教研组长、专业教师分组随机抽取题目,围绕系部发展规划、项目建设、“三全育人”、产教融合、课程资源开发、 “三教改革”、新课程标准等当下职业教育热门的话题一一现场回答。

此次专业剖析比赛将会进一步推进我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对各专业的可持续性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