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详细内容

要闻动态

吴中中专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16:24: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防腐思想防线,2020年5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委(行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中心教研组长参加了此次学习,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陈洁组长到会并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公私分明、从政之德》。

5d41dfb9763e4de1bbbba78cc1a46945.JPG

杨兵副校长作警示讲话,他指出,作为吴中中专的中坚力量,要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在自身做到公私分明廉洁自律的基础上,要坚决切实担负起管理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党章党纪;要慎微慎欲,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要克己奉公,切实管住身边亲友,以强烈的主动意识、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积极作为。

bb241443f0574bcd9e932b6fd5395b07.JPG

陈洁组长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廉政建设的责任扛在肩上二是要严明政治规矩,把党纪法规的标尺印在心中;三是要加强风险防控,筑牢校园立德树人的基础。她希望在座的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都要守规矩、敢担当、善作为、崇廉洁、尚勤俭,将学校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将人才培养与区域产业发展高度融合,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e39c659ffd9c488b966115f192d5d6cd.JPG

徐晓军校长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知敬畏、讲规矩、抓执行,积极作为、自加压力,为做好全区职业教育工作,助力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优等生”贡献力量!

94931fca4a1f4b48bf08048310e2a4e9.JPG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