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详细内容

要闻动态

专场招聘助力2020届毕业生全新起航 ——2019年冬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10:06:5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月25、26日,2019年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招聘会在创业就业指导办公室的精心策划以及各系部的努力配合下,吸引了涵盖会计、物流、计算机、机械工程、加工制造、电气、人工智能、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近100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才。此次招聘针对专业特点开设了两个专场,创业就业指导办公室根据专业需求和岗位情况认真进行筛选,优选了75家用人单位参加25号财经商贸类专场和26号IT、电子、机械类专场的招聘会。为期两天的招聘会为我校2020届五年制高职和三年制中专的700名毕业生提供近1400个实习就业岗位。据用人单位反馈的信息统计,现场投递简历的学生达1300余人次,50%的学生达成求职意向。

ab42d492509e491287b123f3f668cada.Jpe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付欣友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创业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及各系部主任、副主任、相关教师以及班主任也在现场指导学生并向企业推荐优秀学生。各系提前组织创业就业指导教师开设“简历门诊”,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同学们认真阅读用人单位招聘简章,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咨询用人单位。参会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校学生对个人规划和职业发展有一定的认知,勤恳务实,综合素质较高,对我校提供的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能进一步加深与学校之间的合作。

edf0d4ac3d0542fabe6354e0bc5b64bb.Jpeg

我校创业就业指导办公室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本着“服务学生”的初心,主动思考,积极行动,为此次招聘会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对前期宣传、优选企业、现场组织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旨在从实际出发,真正满足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切实需求,促进学生充分择业和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吴中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吴中经济开发区综合保税区的大力支持。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人社部门、行业协会以及企业间的交流合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努力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多更广的实习就业服务平台。

5c1b47a7fdd94a88adb4264aa359174f.Jpeg

9a538352b40c49969150b1d5e97d570f.Jpeg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