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详细内容

要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肩负新使命、创造新作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09: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层次,丰富学习内涵,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2019年11月6日,我校特邀苏州基层党建研究所兼职研究员、苏州市干部学院特聘教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苏州大学智慧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朱正荣教授作了《肩负新使命、创造新作为》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汤晓敏副校长主持,全体党员及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朱教授的讲座主要围绕三个问题展开。一是走进新时代、把握新特点,分析了新时代的特点、变化和意义;二是肩负新使命、牢记新要求,明确了教师党员的标准;三是创造新作为、展现新风采,要求大家积极进取,实现自己对党的承诺。

朱教授生动精彩的报告给我们架了梯子、提了锤子、开了窗子,让我们提高了认识、增长了见识、拓展了视野,赋予了我们奋斗的力量。他的报告既高屋建瓴,紧扣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依旧不改,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矢志不渝;又生动具体,要求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汤晓敏副校长总结,我们必须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6561e099bdfe400181562bc6cdbd66cd.Jpeg

 

1847c26395d14f148d142f47b0a49f99.Png

 

737f8e86eade439dad5e70f05072601a.Jpeg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