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详细内容

要闻动态

青春无悔,梦想,从吴中中专启航!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22:45:4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9月29日下午,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操场上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正式开启他们的吴中时光。吴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志伟,吴中区国裕公司董事长朱振冲,吴中区教育局教育工委副书记、主任科员王海赳,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陆一,吴中区人社局副局长朱晓东,吴中区文体旅局副局长胡智慧,机械工业苏州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康贻发,吴中区教育局成职教科科长刘继端,与2019级全体新生及家长、企业代表一起见证了这一激动、庄严和神圣的时刻。

由学校合唱团带来的表演《在灿烂阳光下》拉开了典礼的序幕。首先是由优秀学生代表袁晓倩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经验方法和心得体会,接着由我校金牌教师张勇老师向同学们寄语“追逐梦想,胆子大一点,眼光远一点,敢做别人没做过的梦,敢走别人没走过的路。赵叶芳老师讲述杰出校友陆小明成长故事,优秀毕业生家长邢宏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一家三口的“职教情结”。随后,学校对优秀师生团队、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徐晓军校长在题为《风来了,你为什么还不飞呢?》的讲话中勉励2019级新生:“秉承我校'求实、求真、求精、求新'的校训,端正态度、慎重选择、马上行动。希望所有新生知思、知止、知进。愿风华正茂的同学们在这风起云涌的时代大潮中乘风破浪,一飞冲天!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开学典礼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2019级新生正式开启学习生活。愿他们不负韶华时光,造就出彩人生,青春无悔,梦想,从吴中中专启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