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之窗>详细内容

系部之窗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4-03-26 13:53: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18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张世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书记指出,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超前布局建设未来产业,完善现代化产业体系。各地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先立后破、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根据本地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科研条件等,有选择地推动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发展,用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积极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

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系统全面学习,把总书记历次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对照联系领悟,真正学深悟透做实;坚持问题导向,学习好、运用好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更好地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抓好工作;努力交出勇挑大梁的新答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3月党日主题

 

党日3月

 

发布:沈志成

审核:潘纯剑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