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之窗>详细内容

系部之窗

2021级舞蹈表演班顺利完成江苏省职教高考技能考试

来源:信息传媒系 发布时间:2024-03-25 15:51:51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传媒系2021级舞蹈表演班是我系舞蹈专业首届毕业班,在经历了江苏省职业学校学业水平测试后,省职教高考将成为同学们提升学历的重要通道。凭借三年扎实的专业训练功底,大家满怀信心,在专业负责人王洪娜老师的带领下,于3月23日踏上了前往南京艺术学院参加技能考试的征程。

刚到南京,同学们便马不停蹄赶往指定场地进行参观熟悉,做足准备。考试当天凌晨3点起床化妆,活动韧带,7点到达预定考场,抽签、候考。历经5个小时,顺利通过软开度、技术技巧、剧目、即兴编创等各个环节考试,一直在外焦急等待的王老师最终迎来了同学们激动的笑脸。这次考试既是一次专业历练,也是对同学们三年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同学们人生中一个重要转折点。

IMG_20240324_121047MTXX_MH20240325_104322804MTXX_MH20240325_101446769 

4月份,同学们还将迎来省职教高考文化课考试,预祝同学们在文化课考试中也能出色发挥、考出水平、考出好成绩、考上心仪的学校和专业,继续在舞者梦想的征程上展翅高飞。

编辑:王洪娜

审核:陈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