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之窗>详细内容

系部之窗

守护宿舍安全,树立文明之风——电气工程系开展“标兵宿舍”评比活动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4-03-21 11:01: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系部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及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2024年3月14日,电气工程系开展了“标兵宿舍”评比活动,电气工程系主任潘纯剑、系部德育副主任吴燕以及各班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区域的安全、卫生进行了检查和评比。

本次检查主要包括查看学生宿舍的房间地面、桌面、床铺、阳台卫生是否整洁,个人物品是否整理归类并摆放整齐,有无私接电源线、使用违规电器等情况。检查结果表明,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学生们能够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持良好的住宿环境。

此次标兵宿舍评比活动,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落到了实处,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电气工程系将继续加强管理力度,把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营造文明的宿舍环境。

IMG_8782 

IMG_8790


发布:沈志成

审核:潘纯剑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