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之窗>详细内容

系部之窗

维护权益,保障消费——电气工程系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4-03-21 10:42: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15日是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增强系部学生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电气工程系举行了“3.15消费者权益”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电气工程系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各班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心设计,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板面简洁鲜明,除了运用大量的色彩,还点缀了花草漫画,使得整个版面更富有生气和活力,在文字部分也采用了具有生活气息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消费者权益日的由来,讲解了维护消费者权益的主要途径。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电气工程系学生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更让他们深入了解了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

20机器人 

20电气 

21电气

发布:沈志成

审核:潘纯剑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