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之窗>详细内容

系部之窗

军训会操展风采,吴中健儿正启航 ---电气工程系2020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0-16 16:00:58 浏览次数: 【字体:

迈着整齐步伐,校园处处呈现飒爽英姿;唱响嘹亮口号,学子个个彰显满腔豪情。在经历了天的军训之后,20201016我校举办了军训会操表演,2020级军训新生迎来了军训最后的检阅。

入场式后,本次军训成果展示正式开始,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精神展示了四面转法、齐步走、齐唱军歌等基本军事科目。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的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示了4天训练的成果赢得了领导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电气工程系同学以最认真的态度展现了自我,20电子技术3+3班级获得三等奖。

军训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学生们在军训中学到了很多课本上没有的东西,如坚毅的品格锤炼、良好的习惯养成,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这些定会成为同学们一生的财富,也会为他们在吴中中专的学习开启更美的篇章。

3b401b944c054f70a2fec619a729fc93.JPG

9302309f474e4750b2cadfca47c6fb4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