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之窗>详细内容

系部之窗

消防演练进校园,安全意识记心间 ——精密制造系新生应急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精密制造系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1: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及疏散能力,培养学生终身受益的应急行为习惯,我系190位新生在校安全保卫处的组织下,于2020年10月14日下午进行了新生宿舍应急疏散安全演练。

当警报响起后,全体新生班主任和军训教官在宿舍组织学生避险。学生按规划好的疏散线路下楼,迅速、有序、安全地紧急疏散撤离宿舍,及时到达操场指定的集中地点。在演练过程中同学们体现了良好的秩序和快速的反应能力,无一人发生跌倒摔伤事故。

此次演练,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快速应急反应的能力。 

11b84c42d9cc44349ef8ee4ba81964e5.Jpeg

 

b1c7bb718a6c4be58f0da79bc4156c3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