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之窗>详细内容

系部之窗

商贸技能展风采 廉洁小报显初心

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0-07-18 12:24: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提高党员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商贸系在校园技能节期间,开展了“崇尚廉洁”主题的党员教师电子小报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了非党员教师的积极参与,共收到来25件教师作品,经过认真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本次比赛的开展是商贸系教师利用专业技能在比赛中进行自我教育、接受文化熏陶,促使“廉洁意识”根植于心。

         

电子小报获奖名单.xlsx

(优秀作品展示)

a599e3fd8c084967b6965ffc2fb871da.Jpeg

22a7327f59104988834159b0b5232ad7.Jpeg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