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之窗>详细内容

系部之窗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精密制造系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顺利闭幕

来源:精密制造系 发布时间:2020-07-13 10: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仲夏蝉鸣,芳草未歇,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朝离别时,2020年7月9日上午十点,精密制造系在A3206举行了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吴中办学点、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精密制造系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由精密制造系德育副主任陈艳主持,沈建国主任2020届毕业生代表24人,四位毕业班班主任参加典礼本次毕业典礼分五个议程:

第一项议程:由精密制造系沈建国主任给毕业生致辞,并宣布2020届毕业生名单沈主任跟大家一起回顾了系部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全体同学们的专业发展和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美好的祝愿。

项议程:由系部领导给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给三位城职院优秀毕业生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项议程:由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曹建芳老师发言。曹老师的话语蕴含了对同学们的眷恋之情和深深的祝福,道出了全体老师的心声。在即将离别之际,她希望同学们能坚定地向着目标,一路奔跑,不因舒适而放纵,不因辛苦而放弃。

第四项议程:毕业生代表——15机电一体化技术1(五)朱岚清同学发表毕业感言。朱岚清同学用声情并茂的语言,深情地表达了对学校五年来的辛勤培养和师长关心爱护的感激之情,说出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依依不舍心声!

项议程:毕业班班主任在分会场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和毕业寄语。

在系部全体成员的精心策划与准备下,凝聚着所有老师的辛苦付出的毕业典礼顺利闭幕。我们衷心希望,2020届全体精密制造系的毕业生们能在这炙热的七月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0eba42bac7b14c9e893e77323b99eb71.Png

7562a2fc839d4bd5a698c82677286237.Png

9d7afe5843ec494d96547622b6166ce1.Png

0988f669544d449a94daea5c80167921.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