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之窗>详细内容

系部之窗

精密制造系开展“莲溪深流” 廉洁文化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精密制造系 发布时间:2020-05-26 13:45: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廉政文化活动,积极营造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职工廉洁从业、学生廉洁修身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精密制造系开展廉政文化宣传系列活动,主要有“廉洁在我心中”手抄报评比,“廉洁校园”黑板报评比以及全系师生廉洁宣言征集。系部利用微信、QQ,宣传报形式积极宣传,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响应。

“廉洁在我心中”主题手抄报共收到36份作品,有用大公无私的包公与廉相结合,有用栩栩如生的荷花代表清廉,每一幅作品都流露出学生们理解的廉洁之心,系部共评选出14份作品,授予证书鼓励。

66a455ad0d014556912c51459f837ad8.Jpeg

be312c7e97ef4826b76a111fa773085d.Png

全系11个班级精心设计了“廉洁校园”主题黑板报,工整的字迹,鲜明的主题都表达了同学们对廉洁的态度。系部对本次主题黑板报进行了评比,评比结果如下:

afc2c15b41da40e3bb4487432c8d1338.Png

d7915c33ee364caba3c604a31aa894e4.Jpeg

系部收到了师生廉洁宣言35条,朴素的语言,简短的语句,真切的表达了师生们对廉洁的看法态度。

此次“莲溪深流” 廉洁文化主题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全体师生对廉洁的认识,提升了廉洁意识,促进了廉洁校园文化建设。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