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之窗>详细内容

系部之窗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分段培养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分段培养部 发布时间:2020-01-16 16:46:1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下午,分段培养部党支部在A5404会议室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朱卫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论述摘编》中的“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并就学习的内容,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教师,在日常工作中要勤奋学习,与时俱进,要坚定信念,提升能力素质,立德树人,做学生的好榜样。

接着,朱书记布置了寒假期间的学习任务并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充分利用假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成果。

最后,朱书记对假期安全等注意事项进行提醒。

此次集中学习,大家敞开思想,热烈讨论,深入交流,分享心得,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4c47b9d59d654c0f8daa102c4e780e4d.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