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之窗>详细内容

系部之窗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12-06 10:18: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8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在A1204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气工程系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蒋主任带领全体党员认真习了《纲要》第六、七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次对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各位党员一如既往,踏实勤奋工作,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1fae54f37ccf4ae38b519b57bb35a578.Jpeg

其次,蒋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党员们要遵法守法学法用法,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理想信念和教育工作能力。

240570ef8cfd4a0e82ffa3d689c5a22f.Jpeg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