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之窗>详细内容

系部之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段培养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来源:分段培养部 发布时间:2019-11-08 15:25: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6日,分段培养部党支部在A5404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卫良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朱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对标找差、创优争先”专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支部委员们以“四个一线”为主要内容“对标找差、争创优先”,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列出的18个“是否”填写责任清单,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做到对标高要求、展现新作为、勇攀新高度。

最后,朱书记对“苏州网上初心馆”的学习任务进行布置,要求支部委员们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fe8ae136cb66419daf1af164b0a2adcc.Jpeg 

1e07c624a9174a11b35d44e59ee2c336.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