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之窗>详细内容

系部之窗

分段培养部举办2019届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班毕业典礼

来源:分段培养部 发布时间:2019-07-04 16:19: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7月4日上午10:00,分段培养部2019届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班毕业典礼在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汤晓敏副校长、教务处赵云峰处长和分段培养部全体教师、2016级电子技术应用(3+4)、2016级光伏技术应用(3+4)、2016级机电技术应用(3+4)、2016级物流服务与管理(3+4)、2016级物流服务与管理(3+3)全体学生到场参加。毕业典礼由分段部系主任朱卫良主持,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工学院宋天麟主任、卢亚平老师,苏州市职业大学教务处孙学文处长、陈广宇副院长应邀出席。

首先由朱主任介绍到场的领导和师生,并且宣布毕业典礼的开始。随后,毕业生代表胡宇飞同学发言,回顾了三年来在分段培养部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祝福和对老师的不舍之情。任课教师代表马美芳老师和班主任代表周逸蕾老师分别作了饱含深情的发言,话语中寄托了全体老师对学生们临行的嘱托。然后,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取中专毕业证书及高校录取通知书。

接着,3+3合作高校代表苏州市职业大学教务处孙学文处长讲话,他向即将入学的准大学生们介绍了苏州市职业大学的概况,并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欢迎;3+4合作高校代表苏大应用技术学院工学院宋天麟主任讲话,他对分段部连续5年取得100%成功转段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对同学们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进入高校后的发展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最后,汤晓敏副校长作总结讲话。汤校长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也鼓励同学们要追求卓越并时刻拥有信心,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自强不息、一帆风顺。

毕业典礼之后,我校现代职教体系分段培养项目负责领导和合作院校领导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e412471ff2234974b180c9c2d7a6edfb.Png

bb355b70e89041fd84b4abbb7d8ca8f3.Png

6cd021ab9f594fb0a6c1d25cf3d09950.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