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2017年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现场报名情况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24 15:52:5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17年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简章》,经1224日现场报名审核,按照招聘简章中公告的考试说明,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各学科参加招聘考试程序

学科

是否笔试

备注

计算机

直接面试

机械

直接面试

英语

先笔试后面试

电子电工

先笔试后面试

会计

先笔试后面试

商务贸易

先笔试后面试

二、笔试准考证领取及面试的说明

1.领取准考证:通过“现场验证”需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于20161228日(星期三)下午13:0016:00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学校领取笔试准考证(地址:苏州市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龙翔路333号)。

2.面试日期:笔试后取得面试资格或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的专业,关注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www.wzzjzxx.com网站2017113后的公告说明,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江苏省吴中中等专业学校

    20161224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