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支部活动

吴中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16 14:47:36 浏览次数: 【字体:

 830日下午,我校在D101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国英主持,区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陈洁组长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张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接着全体中层干部观看了区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心存戒尺,守住底线》,用“身边案例”警醒 “身边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最后区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陈洁组长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她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狠抓作风建设;要把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严抓严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要敬畏法纪,守住底线,廉洁从教,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