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处室动态>详细内容

处室动态

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召开各系心理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10-10 13:59:3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上午,新学期各系心理健康指导教师会议在学校青少年健康人格工程培养基地——“青苹果之家”二楼召开。校学工处沈雁老师、校专职心理教师郑寅颖老师和“敦素”心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任兴红老师、各系心理健康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与布置,重点讨论了期初心理普查测试工作和系部如何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随后,大家就进一步提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学期,学校将继续增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主动性,帮助学生树立出现心理行为问题时的求助意识,促进学生形成健康的心理素质,维护学生的心理健康,减少和避免对他们心理健康的各种不利影响;培养身心健康,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职校人。

f92270a76e3f4e15b59f6db71745f6a0.Jpeg

18cbc510599c4cf08d6cb6438e2416f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