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处室动态>详细内容

处室动态

贯彻行动思政,共创文明城市 ——我校启动暑期文明实践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7-15 16:13: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贯彻我校行动思政育人理念,履行学校服务地方职能,助力临湖镇提高文明实践创建水平,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学生自愿报名,我校组建了一支158名的临湖籍学生志愿者团队。7月14日下午,我校付欣友副校长和学生工作处带领首批52名志愿者,奔赴结对社区,启动暑期文明实践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分别在渡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联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我校付欣友副校长、临湖镇党委委员吾永康同志、渡村社区周忆书记、联盟社区谢建新书记及全体志愿者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吾委员感谢全体志愿者放弃暑期娱乐时间,积极助力临湖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希望志愿者们发挥临湖镇主人翁的精神,做好小小监督员,用双眼发现问题,用手机记录问题,主动反馈不文明现象,进行文明城市创建的公益宣传,发挥志愿者作用。接着,两位社区领导分别解读了志愿者的岗位职责。最后,付欣友副校长要求全体志愿者按时定点到岗,高质量完成实践服务,用行动诠释“后浪”精神的时代内涵。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按照服务片区分组,接受社区培训,正式上岗,为绿化亮化临湖、办美办新吴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