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处室动态>详细内容

处室动态

后勤、学工志愿者垃圾分类培训会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06-10 14:23: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65 日中午1230,在300人报告厅召开了学校垃圾分类志愿者培训会议,会议出席人员有后勤处戴钧处长、王华副处长、学工处王萍副处长、五系一部德育副主任及所有学生志愿者,此次培训会由王萍主持。

8f2e782793dc409b9b60ae360d133cd7.Jpeg

会议分两个议程:

议程一由戴处长作垃圾分类培训。戴处长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基本情况及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分析了学校垃圾分类的的情况,对照新的垃圾分类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随后戴处长按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的要求对志愿者进行了针对性的解读和培训。戴处要求全体志愿者要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学会垃圾分类的知识及投放要求,监督和指导师生们的投放准确性,为达到苏州垃圾分类的总要求,为符合垃圾分类真正实现垃圾总量减少,为创建吴中区最美丽校园做贡献。

4df199f2c6a149c39c144cfdbfc27a10.Jpeg

议程二由王萍副处长对志愿者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王萍副处长要求每个志愿者要认真研读《苏州市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熟记垃圾分类方法,通过“分易分”平台了解学生常见的垃圾如何进行分类;协助系部老师,对各班劳动委员进行垃圾分类培训,帮助同学们形成垃圾分类意识,从源头上实施垃圾分类;进行垃圾分类服务时,根据点位安排,准时到岗,准确指导,文明指导,为建设文明校园、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496c9194213644c589fd61212e1da568.Jpeg 

                               后勤处

                                                                                                                202065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