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处室动态>详细内容

处室动态

求精准 抓落实 促成效
——实训装备处召开实训室、机房管理员会议

来源:实训装备处 发布时间:2020-05-26 13:45:2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实训装备处在B4206召开了实训室、机房管理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分管领导项爱康副校长,实训装备处管理人员以及部门外聘人员。会议由实训装备处马明学处长主持。

会上,马处长针对学校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实训装备处近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心,并请各实训室、机房管理员对日常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讨论。之后,马处长就管理员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实训装备处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责任心,提高管理水平,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最后,项爱康副校长肯定了实训装备处日常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实训装备处依托网格化管理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行动。希望实训装备处全体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与学校共同发展。

fded4730eae14115bbf1941fa9e45717.Jpeg

26efe16fce134f748703804d529cd0e4.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