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处室动态>详细内容

处室动态

学工处组织全校宿舍安全隐患地毯式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6 14:37: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宿舍安全隐患,推进校园文明建设,确保广大同学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2月30日下午,我校学工处组织各系德育主任德育、干事,学生代表以及安保处全体成员深入学生宿舍区开展安全检查。

此次排查活动主要针对宿舍安全卫生情况,排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劣质插排、违规私接乱拉电线现象;违规使用明火和管制刀具等现象。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寝室达到宿舍标准要求,但少数寝室存在些许问题,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宿舍,予以暂扣违规物品和现场教育,告知同学们在校期间应当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校纪校规。

本次对宿舍安全排查确认消除了全部安全隐患,维护了宿舍生活的秩序,保障了同学们的安全,充分体现了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有力推进了学生校园安全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