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处室动态>详细内容

处室动态

喜报——我校2019届内地西藏中职班高考成绩喜人

来源:西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0 13:31:50 浏览次数: 【字体:

自我校举办内地西藏中职班以来,在区委区政府以及各级各部门的鼎力支持和热心关怀下,全校上下不遗余力办好内地西藏中职班,目前已有七届毕业生顺利踏上就业岗位,把所学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家乡建设上。

西藏自治区鼓励优秀毕业生升入高等职业院校继续深造。学校积极响应号召,经过深入研讨,不断调整课程设置和教学计划,并从全校遴选业务过硬、责任心强的任课教师,对三年级的西藏班学生进行针对性的考前强化复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校2019届内地西藏中职班在今年的普通高考和西藏对口高职考试中有16位同学被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录取,其中普通高考录取7人,对口高职录取9人,录取率达70%,创下了历年新高。

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全体西藏班同学努力学习的激励,也是对我校全体教职工长期不懈努力的回报,更增添了我们把内地西藏中职班越办越好的动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