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处室动态>详细内容

处室动态

我校4项苏州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顺利举行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7-04 20:52:3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日,我校4项苏州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如期举行。来自苏州市职业教育条线的4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莅临指导,4项课题组的全体成员及校科研处参加了本次课题开题论证会。

本次开题论证的课题有:江琳老师的《供给侧改革视角下电商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需求适应性研究——以苏州市为例》、吴聿老师的《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的中职机电专业实训课程“做学教合一”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田杰老师的《城市化进程中小学“插班生”身份认同及校园文化传承研究》为重点课题;马秀明作《机械基础数字化课程开发与应用的实践研究——基于中职机械装调综合实训装置平台》为一般立项课题。

开题论证会分两个步骤进行:首先由四位主持人先做开题报告陈述,然后专家组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在专家组的指导下,课题研究的方向更加明确,方法更为准确,专家们认真的态度和诚恳的建议让课题组成员收获满满,获益匪浅。论证活动在严谨求实的氛围下结束,专家们一致同意课题开题,四位主持人表态一定会认真完成研究任务。

53f18c3b08f64f0795e27ce2a76da033.Jpeg

 

98fdbd36928d492383441812cc388c15.Jpeg


4938e1390f574fd0a7c5d1fba5c2e923.Jpeg

 

2b5ef7486357491383b319888bc2d015.Jpeg

终审:宣传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