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处室动态>详细内容

处室动态

周黎敏副区长专程视察我校考点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7-03 09:24:2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我校顺利承办了2019年苏州市吴中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此次考试人数达历年吴中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人数之最,我校承担了吴中区最多考场的考务工作。

5月17日下午图书馆报告厅,我校近200名老师参加考务培训。教务处赵云峰处长详细解读此次考务的要求和关键点,老师们认真聆听学习;汤晓敏副校长强调了此次考务的责任重大,希望大家高要求、严标准、出色完成本次监考。布置考场结束后,人社局朱晓东副局长和纪委同志对我校考点进行检查。

5月18日上午,吴中区人民政府周黎敏副区长、人社局丁晓娟局长、教育局陆为民局长等相关领导在我校徐晓军校长、汤晓敏副校长陪同下,巡视了我校考点各考场,对我校在监考管理过程的规范化、标准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024b258f6bdb4b9e8455e7c18acf9429.Jpeg


a4ed537e2bf340aa82ba7397a540146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