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工作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处室动态>详细内容

处室动态

青年大学习——“‘耀未来’‘铿锵玫瑰’苏州高校就业增能计划”结业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11:25:5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25日,我校团委举行了青年大学习——“‘耀未来’‘铿锵玫瑰’苏州高校就业增能计划”结业仪式。

在青年大学习——“‘耀未来’‘铿锵玫瑰’苏州高校就业增能计划”开展近一年的时间内,我校团委积极支持并开展了校园宣讲会、生涯探索工坊、简历撰写培训、面试指导等八十多项公益活动,在校内开展了许多公益教育讲座,在校外成立慈善基金会捐款,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活动共计开展了296天,7104小时,开办共计84场各色活动,千余人受益!我校团委在校内开展各色课程精炼、内容丰富的公益活,不仅仅是为自己将来的就业提供参考,奠定良好的基础,更是做出了能够让广大同学们借鉴成功的榜样,尽力传授应聘经验,期待所有人都可以获得令其满意的成绩。

青年大学习——“‘耀未来’‘铿锵玫瑰’苏州高校就业增能计划”从多方面、多角度开展知识讲座,不仅让大家收获了知识,也让大家收获了寻常日子中难以见到的经验。如今本次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是我们相信,它给同学们带来的成长是不可磨灭的,而其带来的影响也则是扎根于每个人的内心。相信其必将引领每位同学走向前方的旅途。  

7718e65326954d1492660c3305abc9e1.Jpeg

fe261444bb9e4ab2bbc810f8ec290512.Jpeg

ff4d9536af5049edbfd52e7b0523d247.Jpeg

fd9b41016e4540eead598398d3e7234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